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?

以及無數個「為甚麼?」



我曾經非常執著於這個問題點上,甚至有意無意地去探測,對於自己,也對於對方。

其實它一直都在發生、在變動,絕不是我能擱置它,固我地去進行我想探究的事情,

就像水在流動,待我回頭,已不在那個當下喏。

比起我一人的鑽牛角尖,我想我更應該把握彼此能量的流動,妳說是吧?

問得再多,都將祇會把彼此推向愛情的邊緣,感受不到熱度,這並不是我們所樂見的。


對不起,我曾幼稚喏這麼一段時期。



在過喏好久好久的某一天,我看到喏這麼一句話:「要喜歡上一個人需要很多時間和過程的累積」

那一刻,我突然能夠理解為甚麼妳總是說不出到底喜歡我甚麼

就像現在我也說不出喜歡妳甚麼,但是我確確實實知道我喜歡妳。



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?

也許該讓我們知道的時候,自然會讓我們感受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