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此刻-2





其實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。人家很忙嘛。





我真他馬的不知道我跟在後頭是在跟啥小。這麼委屈自己,拿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。

然後我還不能因此生氣?

因為有人會說,要體諒別人很忙。

是是是,忙錄的人最偉大了。

你的時間是時間,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。全世界就祇有你在忙。

與他人談話,停下來好好聽對方說,這是基本的尊重和禮貌吧?

問個問題被你打斷兩次,還得忍受談話對不上眼的感受。

我是很誠心的向你請教問題,給我一個無關緊要的回應那就算喏,為甚麼要我對著你的背影說話?

對我來說這感覺很糟糕。



可能對你來說沒有甚麼。因為你很忙嘛。


---

就算我當下再怎麼忙,我也會停下來好好聽對方要跟我說甚麼。

這點我會謹記在心。